2021-09-17 06:59: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总投资达1119.6亿元!唐山97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我市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张古江田国良胡国辉杨洁陈宇出席 97个签约重点项目总投资超1100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李响)9月16日,我市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形式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97个签约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119.6亿元,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产业项目数量占比达82.5%,投资额占比达46.5%。

活动主会场设在市政府会议中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致辞,市领导胡国辉、杨洁、陈宇、曹全民、郝志军出席。

图为唐山市2021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主会场。记者 吕光宇 摄

田国良在致辞中说,签约是起点,落地是关键。各级各单位要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突破。各县(市、区)要在项目建设上加力度,深化“四个一百”进唐山活动,强力推进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要素跟着项目走,跑出项目加速度;市直各单位要在项目服务上提速度,千方百计打通堵点制约,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各项目业主要在项目投资上保强度,抢抓工程建设“黄金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前提下,能快则快尽量快,力争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以项目早日达效抢占市场、赢得竞争。我们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最好环境,让广大投资者在唐山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作为签约企业代表,中交京津冀区域总部、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致辞。

通过主会场和分会场视频连线,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中交建全面深化战略合作项目、亿华通氢能供应产业项目、开沃汽车唐山生产基地项目等16个项目在市主会场签约,45个项目在15个县(市、区)分会场签约。另有36个项目场下签约。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