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07:34: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计划总投资78.85亿元!第五届唐山市旅发大会签约6个项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9月16日,第五届唐山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进行了全市重点文旅项目云签约。通过前期招商引资和广泛的对接洽谈,现场共有6个项目采取线上方式签约,计划总投资78.85亿元。

具体签约项目是:迁西县政府与唐山董氏集团合作的青山关创5A景区提升项目;遵化市政府与唐山文旅集团合作的山里各庄乡村振兴综合体项目;丰南区政府与唐山景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的“春风十里”新田园康养综合体项目;路南区政府与唐山市新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唐山交大园EPC项目;迁安市建昌营镇政府与迁安市七彩假日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合作的迁安教场沟康养谷项目;唐山花儿海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唐山星际云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唐山太空馆项目。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