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08:58: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家庭教育公益讲师招募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庄子)记者昨日获悉,路北区妇联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致力于家庭教育公益事业的讲师,整合更多社会资源和力量,为全区家长提供丰富的家庭教育服务,以提高家长家庭教育能力,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科学规范家庭教育指导服务行为。

服务内容:开展线下公益讲座,录制线上家庭教育专题讲座视频,普及家庭教育知识。面向家长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咨询与宣讲活动,推广和普及家庭教育观念,宣传科学家教的重要性,提升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程度。针对家庭开展家庭教育指导与咨询服务,指导家长遵循孩子成长规律和个性开展家庭教育;为有家庭教育困惑的家庭,提供专题解答和指导,帮助家长更好地教育孩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引导良好家风家训家教,提升家长的家庭教育水平。

报名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路线、方针、政策,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和社会公德,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有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精神,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组织纪律性;有开展传统文化或家庭教育的实践经验,热爱家庭文化与家庭教育事业,作风正派,师德高尚,具有科学的家庭教育理论研究和实践指导水平,积极参与家庭教育研究及实践工作,志愿从事家庭教育工作的专业人士;具备相应讲授能力,身体健康,能保证家庭教育指导与服务的所需时间;具备婚姻家庭咨询师、国家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等相关资质;有公开讲授经验、有相关研究论著成果、相关实践经验者将优先考虑。

报名须知: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10月31日,有意向者通过“路北妇女之家”公众号填写《路北家庭教育讲师志愿者申请表》,并将表格及家庭教育讲师、心理咨询师师资证明原件或扫描件、个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照(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区妇联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通过者予以聘用。

联系人:韩超

咨询电话:3724498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