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08:58: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政府区长任桓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陆北)9月14日下午,路北区委副书记、区长任桓带队就老旧小区改造、社区管理提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先后深入西北井社区和西山楼社区查看内部环境,随后,召集住建局、部分街道和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共同研讨建立大物业管理体系的模式和细节。

任桓指出,物业管理改革是改善民生的有力抓手,路北区人口密集,居民小区众多,相关部门、属地单位要聚力基层工作人员反映问题,将工作抓实抓细,抓在手上。要凝聚智慧,合力创新,初步选取乔屯、缸窑、机场路三街道为先行示范,责成与会社区书记立足实际,“解剖麻雀”,摸清底数,征集民意,挖掘问题根源,总结试点经验。要持续深化“六位一体”治理体系,细化网格员、楼门长职责,不断延伸管理触角,强健管理弱项。要加强协调沟通,理清权属关系,分类解决老旧小区各项遗留问题,彻底整改违规违建,恢复场地功能,为普及“三小”、打造便民服务圈争取空间。要因地制宜,考察受众人群,迎合百姓需求。同时,制定行之有效的考核奖惩机制,优胜劣汰,奠定物业服务良性运转的基础,切实提升居民小区宜居度、增强百姓获得感。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