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09:17: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永红桥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干”字为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杨华 李雪松)为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连日来,永红桥街道组织所有工作人员进小区、进街巷,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街道坚持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重点任务,统筹协调、精心部署。建立了每日巡查、全街通报、整改反馈的内部提升机制,形成了班子成员靠前指挥、街道上下全员参与的创建格局。组织各社区开展创城拉练观摩,吸取先进社区的工作经验,共同查找短板弱项,提升创建水平。

街道持续对小区的环境卫生、楼道内的乱堆乱放、绿化带卫生死角、小广告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排查。使出“绣花功夫”,对小区楼道内的乱堆乱放、垃圾死角现象联合物业进行集中清理,保障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全力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逐步实现小区功能完善和品质提升。

街道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居民“急难愁盼”为落脚点,全员行动,对标达标,狠抓创城工作短板弱项,严格对照标准,深入整改落实工作的重点和薄弱点,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打赢创城攻坚战。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