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09:17: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南区人社局暖心送岗 精准帮扶办实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圣英)“感谢市局领导和路南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设身处地为我着想,让我实现了毕业后立即就业的愿望,我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重视,我一定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以自己所学的知识和辛勤工作回报家乡!”近日,在市就业服务中心,建档立卡脱贫人员王淑萱对记者说。在市就业服务中心协调和推荐下,路南区人社局促成王淑萱与百事平财务集团进行岗位对接,助其顺利就业。

王淑萱是滦州市栾城街道热庄子村建档立卡脱贫人员,是唐山某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应届毕业生。路南区人社局职介科工作人员在了解其基本情况和就业需求后,积极摸排辖区对口企业并进行重点推介,当即与百事平财务集团达成就业帮扶计划,并于9月8日上午陪同王淑萱到百事平财务集团进行面试。集团领导亲自接见并热情地向她介绍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工资福利待遇等情况,王淑萱表示百事平集团正是与她专业对口的理想企业,当场与其签订了就业协议。

据了解,百事平财务集团是路南区集会计咨询、代理记账、人力资源服务、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类公司,也是路南区优秀的就业见习基地和培训基地。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