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10:13: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陈宇到窗口单位调研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9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窗口单位创建工作部部长陈宇到唐山站、联通营业厅、市协和医院、建设银行营业部等窗口单位,就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陈宇在调研时指出,窗口单位是文明城市的脸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阵地,代表着城市“软环境”和整体服务水平,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主动担当作为。要坚持“硬件”和“软件”共同提升,对标对表新版《国家测评体系》,确保窗口单位所有测评指标全部达标。要坚持常态化创建,健全文明城市创建长效机制,一体推进窗口单位文明城市创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推动解决一批群众所需所急所盼的问题。要注重联创共建,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加强宣传引导,确保实现“一分不丢、一年更比一年好”的目标,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