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10:23: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警方8天劝返3名境外逃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舒越今年以来,河北唐山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党委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境外追逃追赃工作。8月21日至28日期间,遵化市公安局、路北区公安分局、曹妃甸区公安局先后将潜逃境外的重大经济犯罪嫌疑人胡某、刘某某、吕某某分别从缅甸、澳门劝返投案。

犯罪嫌疑人胡某涉嫌非法经营犯罪,犯罪嫌疑人吕某某、刘某某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案发后潜逃境外。唐山市公安局在公安部、省公安厅猎狐行动办公室的指导下,紧盯不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成立市、区联合工作专班全力开展追逃工作,积极通过对嫌疑人家属讲国家法律、讲政策出路等,规劝嫌疑人投案自首。经耐心细致工作,胡某、吕某某、刘某某打消思想顾虑,相继从境外返回,向公安机关投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