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10:20: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开平警方连续查处2起卖淫嫖娼案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李鑫月)“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开平分局严厉打击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近日,开平分局连续查处2起卖淫嫖娼案件,行政拘留4人。

9月7日,这局治安大队联合郑庄子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辖区内某按摩店有卖淫嫖娼违法行为。经排查蹲守,当场抓获卖淫嫖娼人员蔡某丽、刘某军。经查,违法行为人蔡某丽、刘某军对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蔡某丽、刘某军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9月9日,这局治安大队在工作中获悉,开平区某底商内有人以足疗按摩为幌子介绍卖淫嫖娼。对此,治安大队联合栗园派出所立即行动,当场抓获卖淫嫖娼人员张某、郝某。经查,违法行为人张某、郝某对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郝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