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15:33: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第六届“市长杯”小学生足球比赛开幕

(视频:记者 张惠琪)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9月17日,为期3天的唐山市第六届“市长杯”小学生足球比赛在唐山南湖城市足球广场开幕。

比赛为五人制,共有来自全市50所足球学校代表队(男、女各25支代表队)的500多名运动员参赛,是我市青少年足球的一次盛会。

近年来,我市以足球运动为发力点, 成功举办了“金凤凰杯”“百队杯”“京唐乌拉圭国际足校杯”“足协杯”等各级各类青少年足球赛事,不断深化体教融合,推动了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大力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普及。本次比赛的男子组冠、亚军和女子组冠军,将被推荐参加河北省“省长杯”小学生足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唐山锐风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