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19:5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冀东地热能

办理采暖报停业务的用户注意啦!

为响应国家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号召,减少人员聚集和直接接触,我公司加大投入进行了供热系统升级,开通了多种服务渠道,供暖缴费、报停、报修、测温、更名过户等业务均可实现线上公众号办理。(特别提醒:因系统升级,新老热用户均须在我公司微信公众号中重新申请入网,上传用户资料信息,上传信息审核通过后自动生成户号方可办理各项业务。)

1.办理时间

目前供暖报停业务正在办理中,业务办理截止日期到2021年10月31日,2021年10月31日之后将转入生产期,届时无法再办理该业务,需要办理报停业务的用户请尽快办理。

2.办理方式

(1)通过“冀东地热能”微信公众号进行办理

步骤详情:

①关注“冀东地热能”微信公众号

②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心”服务中的服务大厅

③点击申请入网,上传用户资料等待审核

④审核通过后,生成户号自动绑定,点击申请报停,按提示进行相关操作

(2)到唐山冀东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收费大厅进行现场办理

业务办理所需证件:房本或者购房合同,户主身份证(所有证件需提供原件)

地址:曹妃甸新城文慧道与通海路交叉口西行2千米收费服务中心;高德、百度地图搜索“唐山冀东地热能开发有限公司”。

3.注意事项

①一个采暖季只需办理一次报停业务。

②串联用户、公建用户及非正常用暖户等特殊用户不能通过微信公众号自助办理,需前往收费服务大厅现场办理;新老用户都需要办理报停业务。

③办理报停业务后,发现私接用热的,除全额补交热费外,还需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④如若热用户不办理报停手续,出现阀门漏水、房屋漏水等问题我公司将概不负责。

⑤办理报停后如果想恢复供热,只需缴纳当年全额热费即可恢复供热。

咨询电话:0315-5073088

19931561360

19931561350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