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10:13: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9月1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9月1日出版的第17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全国和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全国和全省政协秘书长工作交流座谈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筹备情况汇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白春明、李长春、全荣哲、董学忠、李长远出席会议,袁宁、李治欣列席会议。

胡国辉强调,要认真学习对标省政协常委会会议,改革创新会议组织形式,推动政协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增强委员对政协组织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责任感。要加强政协系统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和制度创新,以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为统领,着力打造具有唐山特色、务实管用的组织体系和制度体系,切实提高政协组织化程度。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抓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深刻领会“十个学深悟透”“十个准确把握”和“十个抓紧抓实”的要求,与政协履职实践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