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10:13: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乔朝英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9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带领市城管执法局、市住建局及路南区、路北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乔朝英一行先后来到健康楼垃圾转运站、市体育公园、西北井楼社区、新湖路、建工楼社区、新街步行街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他都详细察看环境卫生、垃圾转运站、交通和经营秩序等相关情况,听取有关部门汇报,现场分析研究,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乔朝英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树牢为民创建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高标准落实整改措施,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与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加派服务和监管力量,推进道路破损修复、集贸市场管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站建设、垃圾转运站治理等重点工作,做精做细城市管理,努力营造舒适、整洁、文明、安全的居住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