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11:42: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曹妃甸第三季度签约项目总投资超百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孔祥华)9月16日上午,唐山市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形式举办,通过视频连线现场签约。根据全市项目集中签约统一安排,曹妃甸区第三季度共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104.23亿元。

其中,曹妃甸区在唐山市主会场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11.98亿元。包括北京首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曹妃甸港口物流园区建设曹妃甸智慧物流港项目,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曹妃甸南堡经济开发区建设化工领域催化剂粉体材料共性技术示范平台项目。在曹妃甸区分会场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57亿元。包括中国海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中海外新材料系列项目;冀交港口物流唐山有限公司建设华北生产生活资料分拨中心项目;曹妃甸新天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建设新天国际贸易中心项目。另有10个、总投资35.25亿元的新兴产业项目通过视频连线签约。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