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9 09:32: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安发布

迁安这些区域开展飞机防治美国白蛾工作!

安市人民政府

公  告

为更好地控制美国白蛾的危害与蔓延,按照省市安排从9月13日开始,在唐山市域内开展飞机喷洒药剂防治第三代美国白蛾工作。

我市京沈高速公路及迁安支线、平青大路、京秦铁路、新三抚路、迁擂公路部分路段两侧绿化区域被列入作业区,9月16日—9月19日(择日),唐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派直升机来我市飞防作业,喷洒药物为无毒、无公害的仿生制剂—甲维.灭幼脲。省政府动用飞机防治美国白蛾,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林业生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怀,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

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刻认识这次飞防工作的重大意义,服从大局,听从指挥,积极做好准备。届时各有关镇街、村、农户及相关单位要适当保护好食品、饮水、牲畜等,作业期间尽量不要在户外活动,以配合飞防工作,坚持做到防治白蛾、生产生活两不误,推动农村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特此公告。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五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