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0 08:05: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玉田人才

玉田发布招聘中小学教师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玉田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玉田县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笔试工作已经完成。现将各岗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最低分数线公告如下:

专技岗位1:67.2(分)

专技岗位2:48(分)

专技岗位3:64.7(分)

专技岗位4:71.9(分)

专技岗位5:60.5(分)

专技岗位6:46.7(分)

专技岗位7:70.3(分)

专技岗位8:74.9(分)

专技岗位9:46.9(分)

专技岗位10:69.6(分)

专技岗位11:48.8(分)

专技岗位12:54.2(分)

专技岗位13:65.2(分)

专技岗位14:67.2(分)

专技岗位15:59(分)

专技岗位16:66.4(分)

专技岗位17:70.2(分)

专技岗位18:67(分)

专技岗位19:61.9(分)

专技岗位20:63.9(分)

专技岗位21:75.2(分)

专技岗位22:64.3(分)

专技岗位23:56.2(分)

专技岗位24:73.6(分)

专技岗位25:46.6(分)

专技岗位26:58(分)

专技岗位27:65.3(分)

专技岗位28:56.5(分)

专技岗位29:37.3(分)

专技岗位30:72.6(分)

专技岗位31:59.8(分)

专技岗位32:72.8(分)

专技岗位33:74.4(分)

专技岗位34:67.8(分)

专技岗位35:68.4(分)

专技岗位36:62.8(分)

专技岗位37:63.6(分)

专技岗位38:68.2(分)

专技岗位39:42(分)

专技岗位40:55.2(分)

专技岗位41:72(分)

专技岗位42:43.6(分)

专技岗位43:45.2(分)

专技岗位44:73.8(分)

专技岗位45:73.6(分)

专技岗位46:56.2(分)

专技岗位47:55.6(分)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

由于疫情的原因,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在资格复审时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通行,否则不得进入;出示《行程卡》,显示绿色箭头者通行,否则不得进入。提供纸质版“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凭证”或纸质版疫苗接种信息截屏;9月17日以后的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确因患有新冠肺炎禁忌症的,需要提供二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如孕妇的检查证明、过敏体质人员对新冠疫苗成分过敏的证明(禁忌证明)等。按照相关要求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参加复审,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9月21日上午8:00—12: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玉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地址:玉田县人社局南院一楼)。

三、所需材料:

要求本人携带证件参加复审,证件种类具体以《招聘公告》和《岗位信息表》相关要求为准。为避免等待时间过长,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证件的复印件(资格复审时核对原件,留存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报到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升本”的学历同时提供专科的毕业证书、研究生学历需要同时提供本科毕业证书。                                        

2、限“玉田户籍”报考的,如本人非玉田户籍,配偶为玉田户籍,还需提供结婚证及配偶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

3、经组织人社部门公开招聘的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待遇人员需要填写《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同类人员待遇工作经历证明》;

4、“三支一扶”人员另需提供服务期满合格证书,大学生科普志愿者按“三支一扶”人员对待,需要提供在岗三年且考核合格的证明;

5、“2020、2021年退役大学生”岗位要求同时提供退伍证书。

6、报考专技岗位1-32的考生还需提供符合报考岗位的教师资格证书或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证明。

7、报考要求具有中小学教师初级及以上职称的岗位 ,还需提供职称证书。 

四、其他要求:

1、请考生提前下载并填写《玉田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资格复审表》和《玉田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资格复审时提供。

2、考生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提交审核的材料所记载信息与考生报名网上填报信息不一致、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3、请各考生按公告和岗位信息表的要求备齐相关审核资料,严格按时间节点参加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