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1 07:06: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赴曹妃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田国良赴曹妃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运行工作

乔朝英侯旭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9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运行到曹妃甸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任务部署,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工作要求,着力破解瓶颈制约,以大项目支撑大产业,以大产业带动大发展,推动经济运行平稳增长、稳中提质、稳中增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田国良一行先后实地考察首钢京唐 MCCR项目、“五效一体”高效循环利用项目,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首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人们送上慰问祝福。

田国良指出,作为大型国有企业佼佼者,首钢集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经历了“退城搬迁”和二次创业,首钢京唐公司营业利润、工艺水平、管理能力、贡献能力等各项经济技术指标领跑业内,展现了新时代国有企业自信、自强、自豪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中国工人阶级的顽强战斗精神,值得我们总结学习。

田国良强调,首钢京唐公司作为支撑唐山高质量发展的龙头企业,要全面激发潜力优势,加快重点项目谋划推进力度,着力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钢铁企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首钢在唐发展,以“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全方位服务,积极帮助破解融资、产能等制约难题,推动重点产业项目快启动、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曹妃甸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和座谈。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