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1 08:44: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中秋假日,迁安旅游打卡地火爆

中秋节假日,河北迁安市各景区景点及旅游度假区,游客络绎不绝,欢乐多多。

近年来,迁安市依托当地旅游资源,将文旅产业与乡村振兴、生态保护、城市建设等工作相结合,聚焦核心产品,构建融合格局,大力发展“夜经济”,促热旅游消费新动能。今年,迁安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正确引导旅游服务企业推出系列优惠措施、提升接待服务能力,让游客乐在其中。1-8月,全市实现旅游总收入57.5亿元,累计接待游客608万人次。

经济日报记者宋美倩 通讯员梁玉水摄影报道(中经视觉)

9月20日,河北迁安市天元谷旅游度假区,游客在“奇幻魔方”打卡游览。

9月20日,河北迁安市天元谷旅游度假区,中秋假日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9月20日,河北迁安市一旅游度假区,游客在展示制作的文创产品。

9月20日,河北迁安市一旅游度假区,父母和孩子一起进行钓鱼。

9月20日,河北迁安市天元谷旅游度假区,游客在观看文艺表演。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