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2 11:41: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古冶人社局微信公众号

古冶灵活就业人员缴纳养老保险费的通知

关于灵活就业人员缴纳2021年度养老保险费的通知

按照省、市相关规定,现将我中心灵活就业人员2021年度养老保险缴费相关通知如下:

一、2021年养老保险缴费

2、缴费方式

缴费人可通过“河北税务”微信公众号自行缴费。也可持身份证复印件到社保税务部门经办窗口缴费。

3、缴费凭证

   缴费人如需缴费凭证,请于缴费10日后,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到社保税务部门经办窗口打印。

4、缴费时间

   2021年9月 1日起至11月25日止,每月征缴期为1-25日。

   请各位灵活就业参保人员务必按规定时间及时缴纳2021年养老保险费,过期将视为自动放弃当年缴费,后果自负。

5、到账查询

   下载“河北人社”APP,在缴费七日后,可进行查询。 

二、2020年养老保险补缴

   2020年没有缴费的灵活就业参保人员,如有意愿进行补缴,请于11月25日前,本人携带身份证到社保灵活就业窗口申请办理。

疫情期间,请大家不要聚集,尽量减少来业务大厅办理业务,具体缴费流程,可关注“古冶人社”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3251094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