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2 17:03: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逃犯出入境窗口办业务被当场抓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跃安 张怀平 张蕾)近日,在“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中,滦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出入境管理大队联手抓获两名贩卖银行卡嫌疑人,二人在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业务时被当场抓获。

日前,刑侦大队民警发现滦南县某村刘某宇(男,30岁,滦南县人)、刘某男(男,21岁,滦南县人)有贩卖银行卡嫌疑。经深入研判,民警发现刘某宇于9月18日被吉林梅河口市公安局上网追逃,且该二人购买了9月19日天津至珠海的机票。经民警分析,二人可能打算出境去澳门,应该会去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港澳通行证。同时,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工作中发现刘某宇被上网追逃,且9月18日为取证日期。刑侦大队与出入境管理大队马上制定抓捕计划,并自上午9时许安排警力到出入境接待大厅蹲守。14时许,刘某宇现身出入境大厅领取证件,与其同行的还有刘某男。民警当场将前来领取证件的刘某宇、刘某男抓获。

目前,刘某宇、刘某男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