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06:49: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中秋假期唐山文旅市场精彩纷呈平稳有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9月22日,记者从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中秋假期,我市举办了南湖开滦旅游景区“福利满满,嗨过中秋”、多玛乐园第三届丰收季、 滦州古城“月圆中华·乐在小镇” 等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

南湖开滦旅游景区湖畔有“礼”,邀请市民赏湖光秋色,品地道佳肴;唐山皮影主题乐园讲故事赢年卡,嗨购获赠礼,为市民开启亲子好时光;研学讲师线上直播,带领网友畅玩植物风情馆。多玛乐园第三届丰收季满足市民游玩需求。滦州古城“月圆中华·乐在小镇”开展十余项节庆活动,让市民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清东陵景区京津冀游客特惠门票仅60元,山叶口景区推出中秋特惠家庭畅玩套票,凤凰山旅游景区推出家庭游套票等活动,有效引导了市场消费。

同时,南湖景区《那年芳华》《相期吾少年》两大实景体验剧片段免费开演,游客入园即能欣赏。唐山博物馆举行“五谷展魅力、粮食画中秋”活动,带领小朋友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传统佳节氛围。唐山图书馆举办《“明月几时有”——经典中秋词里的风雅传统》线上直播讲座。唐山美术馆推出“明月清辉映丹青——美术作品里的中秋”线上展览,获得网友们好评。

节前我市对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旅游、市场供给、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县两级文化旅游管理部门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管理,加大执法检查,保障了假日旅游市场的规范有序运行,全市假日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未发生安全事故和重大投诉事件。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