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07:22: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9月26日至27日,唐山举办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9月26日至27日,第十一届河北省沿海经济带高层次人才交流大会暨唐山市高质量发展招才引智大会将在我市举办。大会以“人才强冀”工程和“凤凰英才”计划为统揽,聚焦河北沿海地区转型发展需要,紧扣唐山“33458”工作思路,大力引进高层次和紧缺人才智力、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产业发展共性关键技术,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唐山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大会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优势,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并行的方式举办。“线上”,充分利用人才网站、抖音、快手、微信、今日头条、天翼云会议等网络平台,为需求单位和高层次人才架设对接交流的高速路、直通车;“线下”,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设置主会场,采取划分区管控、限流错峰的办法,为需求单位和高层次人才提供安全有序的面对面洽谈交流机会。

大会包括启动仪式、京津冀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智慧引领·产业赋能——2021年唐山市高质量发展论坛、海内外专家唐山行活动、第二届精英人才竞聘会、冀才进行时——沿海经济带名企直播带岗活动、第十五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人才智力技术项目合作签约仪式8项活动。其中,启动仪式于9月26日举办,其他活动于9月27日举办。

京津冀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将组织200余家省内、京津和我市重点项目、自贸区重点企业、战略新兴产业及其他大中型国有、民营企业线上线下参加。现场交流洽谈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人力资源交流大厅进行,“空中双选会”依托“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进行。

智慧引领·产业赋能——2021年唐山市高质量发展论坛将围绕我市重点产业发展以及资源型城市转型、产业结构调整,邀请1名院士和2名专家作主题报告,与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交流。论坛现场设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B区报告厅,借助“天翼云会议”系统直播互动。

海内外专家唐山行活动将邀请100名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机器人、节能环保等研究领域的海内外专家、教授携带项目,线上线下与需求单位对接洽谈。现场对接洽谈在人力资源交流大厅北厅进行,“唐山人才网”同步展示推介。

第二届精英人才竞聘会将组织有意向的精英人才竞聘角逐企业高中层管理职位。计划安排10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销售总监、技术总监、招商经理、策划主管等33个中高级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

冀才进行时——沿海经济带名企直播带岗活动将借助“河北新闻网”快手号、“河北新闻网”头条号、“冀看点”抖音号、“唐山市人才市场”抖音号、“唐山市人才市场”和“唐山市人才市场9:30见”快手号等平台,带领广大网友在线逛会探会,现场推介人才需求岗位、人才引进政策、人才技术项目等。

第十五届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由“河北高层次人才网”“唐山人才网”联合北京、天津、哈尔滨、成都、邢台等城市的16家人才网站举办,进一步扩大我市乃至全省重点企事业单位的引才引智视野。期间,将组织汇中仪表、河北纵横集团、瑞丰钢铁、惠达集团等100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招聘职位2万余个。网络招聘大会持续到10月25日。

特别提醒:大会的所有现场活动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活动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核验检测合格后方可入场。为方便广大企事业单位和高层次人才了解情况、报名参会,大会组委会开通5部咨询电话:京津冀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咨询电话2806038,2021年唐山市高质量发展论坛咨询电话2806041,海内外专家唐山行活动咨询电话2806029,精英人才竞聘咨询电话2806009,环渤海人才网络招聘大会、沿海经济带名企直播带岗活动咨询电话2806004。

(王皓 肖玉宏 魏伟)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