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07:17: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人才网、阳光频道

遵化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定了!

遵化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笔试时间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遵化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21年10月10日进行(上午组织教育系统教师32-68岗位笔试,下午组织事业单位专技人员、教育系统工作人员1-31、69岗位笔试)。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考生请于2021年9月26日登录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打印《笔试准考证》。具体的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2.考生参加笔试时除携带有效期内法定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外,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①上交《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如实填写本人近14天的身体健康状况(2021年9月26至10月9日,电子版可在招聘公告附件中下载)。

②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通行,否则不得进入。

③出示行程卡。操作流程:进入“河北健康码”—下滑点击进入“行程卡”—点击“查询”,程序显示绿色箭头通行,否则不得进入。

④上交考生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⑤出示《预防接种凭证》或疫苗接种信息,并上交《预防接种凭证》复印件。(本人持有《预防接种凭证》复印件的考生提供《预防接种凭证》复印件;《预防接种凭证》丢失或没有领取的考生提供“河北健康码”新冠疫苗接种信息截屏打印件;跨省在外接种新冠疫苗的考生提供电子凭证或短信打印件)。确因患有新冠肺炎禁忌症的,需要提供二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如孕妇的检查证明、过敏体质人员对新冠疫苗成分过敏的证明等,并登记姓名、电话、居住地址等信息后方可参加考试。

3.考生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有境外旅行史的不得进入考点,在考试前3天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全过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不得参加考试。

2021年9月22日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