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13:28: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发展投资集团微信公众号

唐曹高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17日上午,唐曹高速党支部开展“弘扬志愿精神,服务广大司乘”主题党日活动。

携手志愿 用心服务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莘莘学子回归校园生活,多玛乐园开园,曹妃甸湿地收费站车流量俱增。为真正解决实际困难,服务广大司乘,唐曹高速党支部紧密结合公司实际,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曹妃甸湿地收费站设立志愿服务台,为迷茫的游客送去多玛乐园宣传册;为迷路的司乘指路引导;为疲劳的司机送去一杯热水...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

奉献友爱 点缀社会

随着进出曹妃甸车流量的剧增,唐曹高速服务区接待人数每日上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唐曹高速党员志愿者在服务区南区防疫检查点清理环境卫生、发放口罩和旅游宣传册,从点滴中做起,于细致处用心,展现了唐曹高速服务区良好形象。

下一步,唐曹高速党支部将进一步建立健全为民办实事的长效机制,推动为民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