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3 16:49: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润人社局

丰润区公开招聘!

唐山市丰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开招聘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的补充公告

按照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唐人社字[2021]97号)、《关于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唐人社字[2021]109号)文件要求,经区人社局研究决定,我区面向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等设置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临时公益性岗位80个用于帮扶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截至2021年9月22日,已报名45人,现有35个岗位空缺。为切实帮扶2021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自2021年9月24日起凡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参加临时公益性岗位的高校毕业生仍可继续报名,具体要求请参照区人社局9月9日发布的招聘公告,剩余的35个岗位名额报满为止。后续的公示、面试、上岗时间按实际报名情况另行发布或通知。

注:1、请报名人员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

2、所有信息发布以丰润人社局网站(www.tsfrzp.com)以及微信公众号“丰润人社局”、“丰润区就业服务中心”为准。

唐山市丰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3日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