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4 11:37: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就业服务中心、阳光频道微信公众号

唐山这个公安局招20名留置看护队员

遵化市利民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关于为市公安局招录20名留置看护队员的

补充公告

遵化市公安局委托遵化市利民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录20名留置看护队员。现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录条件中,年龄要求18-25周岁(出生日期为1995年10月1日至2003年9月30日),现调整为年龄18-30周岁(出生日期为1991年10月1日至2003年9月30日);

二、报名时间由2021年9月11日-15日现调整为2021年9月11日-27日。

报名地点:遵化市就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

咨询电话:8019532

遵化市利民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3日

原文如下: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关于留置看护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和《唐山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加强对留置场所的安全监督管理。确保高质量执行留置调查案件任务,按照唐山市监察委员会、唐山市公安局关于组建留置看护队伍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市公安局委托遵化市利民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录20名留置看护队员。

一、招录人数

本次共招录留置看护队员20名。其中,男性16名,女性4名。

二、招录条件

报名人员需具备遵化市户籍,年龄为18-25周岁(出生日期为1995年10月1日至2003年9月30日),男性身高170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身高160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高中及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中共党员及退役军人优先录用。

三、福利待遇

劳务派遣留置看护队员工资待遇为每人每月1900元(含社会保险个人部分),并按全省社会平均工资60%的比例缴纳养老、工伤、失业、医疗、生育等社会保险。执行看护任务期间,根据考勤结果每人每天补助100元,日常无补助。

四、招录程序

此次招录按笔试、体能测试、面试、体检四个环节进行。

1、笔试方式和标准。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2、体能测试方式和标准。按照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2的比例确定体能测试人员(末位并列人员全部参加)。体能测试项目男性为1000米跑和俯卧撑,女性为800米跑和仰卧起坐。具体标准参照《河北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体能测试成绩占总成绩的25%。

3、面试方式和标准。体能测试达标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25%。

4、体检。依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的人选空额,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五、聘用程序

经考核确定的聘用人员,政审合格后,与遵化市利民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办理劳务派遣手续,由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负责日常管理使用,服从唐山市公安局留置保障支队调派任务。

六、报名所需材料及报名时间、地点、所需材料:

1、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伍证(退伍军人提供)原件及复印件2份,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2、曾在企事业单位参保人员需提供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证明材料。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1日-15日(周六、日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遵化市就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

咨询电话:8019532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