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5 15:12: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唐山市人民医院协助涿鹿县医院进行影像对接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于9月16日赴涿鹿县医院,调研对口扶贫单位影像相关科室应用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人民医院集团办苏峰主任、王杨参与了此次调研。涿鹿县医院院长、信息科主任、医务科主任、办公室主任进行了需求对接。

会上苏主任介绍了影像的三种接入方式:1、PACS接入医联体平台2、设备接入平台3、院内融合深度接入;并针对三种方式接入的利弊进行切合院方条件的分析。会后成立微信群,针对院方采用的方式进行技术对接。预计条件达到后两周能够上线完成。

此次人民医院出资协助涿鹿县医院影像接入唐山市人民医院医联体影像平台,不仅解决了涿鹿县医院影像技术人才短缺问题,对于影像科室报告的质量控制和影像科室诊断水平有质的提高。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