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5 18:09: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海港开发区人才网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招聘社区卫生工作人员40名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关于招聘社区卫生工作人员的通知

按照《唐山市在居民区设置卫生服务点发挥基层“哨点”作用实施方案》的要求,为提高社区居民医疗和防疫水平,拟招聘社区医疗服务人员40名。(具体岗位见《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招聘社区医务工作者岗位信息表》)

一、招聘方式

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按照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招聘考试(笔试、面试)、体检与考核、拟聘人员公示、录用的步骤进行。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年龄和技能条件、身体条件。

4、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5、符合《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招聘社区医务工作者岗位信息表》的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失信被执行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适合在事业单位工作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此外,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回避关系是指《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关于“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办理人员聘用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情形的,也应当回避。

(三)招聘程序

1、报名要求

①每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表提交后报考志愿不能更改。

②现场报名。报名者须填写《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公开招聘社区医疗防疫工作人员报名表》,从网上下载打印填写。

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报考岗位要求的毕业证、资格证原复印件(如已经通过资格考试但未取得资格证书的,可提供卫生部网上查询到的已经通过的证明材料);留学回国人员和其他海外、外国学历获得者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原件以及复印件各一份,所学专业课程相关材料原件、翻译件以及复印件各一份;3张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裁剪好后每张背面标注姓名);报考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二代);公告在唐山海港人才网公布:http://tsrcw.com/xqwz/3/index.aspx

报名时间:2021年9月29日至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领取准考证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报名和领取准考证地点:海港开发区文化中心大演播厅(南门进)。

2、开考比例

不设开考比例。

3、公开招聘的笔试总成绩为100分(笔试占50%、面试占50%)

①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②公开招聘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分为医学专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采取闭卷考试方式。全部为客观题 (单选、多选、判断),考试时限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

考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信息以笔试准考证为准。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二代有效身份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笔试期间不得提前离场,不得携带各类电子设备(如:手机、计算器等)。

笔试时间:2021年10月11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海港文化中心第三会议室。(北门进三楼)

参加招聘的考生,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2: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

③公开招聘面试方式。面试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

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

面试时间:2021年10月15日。报到时间为上午7:30-8:00,超时视为放弃。

面试地点:海港文化中心第四会议室。(北门进二楼)

4、体检

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1比例在合格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比例内末位总成绩并列则笔试成绩高者优先。笔试成绩仍相同的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

①符合《岗位信息表》优先条件的。

②烈士子女或配偶。

③学历(学位)较高者。

④具有基层工作经历或基层工作经历较长者。

⑤曾受县(区)级以上党委、政府奖励且受奖级别较高者。

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一并进入下一环节,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择优聘用。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岗位,可执行国家规定的相关体检标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录用人选资格。体检费用自理。

5、考核

体检合格的,由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实施考察。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是否符合招聘条件等情况;做出“合格”或“不合格”结论。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6、递补原则

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公示结果影响聘用、公示期间放弃,导致拟录岗位出现空缺的,在本岗位的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录用名单公示结束后不再替补。

7、公示

经考试、体检、考核确定拟聘用人选后,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录用。

8、录用

被录用人员按劳务派遣人员管理,试用期2个月,一并计算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执业医师转正定级工资为每月4000元,执业助理医师转正定级工资为每月3500元,护士及卫生管理员转正定级工资为每月3000元;卫生管理员取得相应资质后,按资格工资做相应调整。

9、其他要求

①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核、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②笔试、面试成绩,录取人员名单等招考的有关信息在唐山海港人才网进行公示,录取人员名单公示期为7天。

③如在招聘期间有其他消息需要公布,随时在唐山海港人才网发布。

④咨询时间:报名及考试期间工作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电话2913304。

⑤录取人员要服从工作安排。

⑥卫健部门负责人员合同的签订、日常管理等工作。

⑦社区医疗卫生人员主要职责:配合相关单位做好居民健康管理、急诊联络以及疫情防控;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基本医疗等工作,充分利用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阵地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指导社区落实测温、验码、登记、报告、消毒等哨点防控工作,引导居民遵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配合包联负责人落实居家健康监测、居家隔离的重点人员防控措施。认真落实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⑧如本次招聘的职业医生岗位人员不足,则从执业助理医师岗位补足,执业助理医师人员不足的从卫生管理员中补足,卫生管理员不足的从报考护理岗位的人员中补足。

成立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2021年社区卫生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区人社局(卫健)、财政局、公安分局、疾控中心为成员单位,负责考试期间的防控制度落实、物资管理、疫情处置等工作。

2021年9月24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