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7 07:09: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走访慰问奋战一线工作者和困难职工群众

田国良走访慰问奋战一线工作者和困难职工群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梁赞英)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走访慰问了奋战在项目工地的建设者和部分困难职工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一线职工和困难群众节日期间生活保障,切实把关爱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慰问。

市中医医院迁建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目前正在紧张施工。田国良来到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工人生活、项目建设和医院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用。要加强经营管理,激发内生动力,做优做强中医医院,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随后,田国良来到丰润区建安楼困难职工朱桂林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的工作、生活、就医情况,鼓励他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田国良强调,要加大对困难群体保障力度,加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可行性对策研究,解决老弱病残群体生活不便、出行困难等实际问题,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在丰润区新城社区困难劳模李连军和低保户韩相义的家中,田国良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收入来源,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他叮嘱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全力解决困难群体生活困难,优先创造就业机会,增加家庭收入来源,不断提高困难群众生活质量。

市直有关部门和丰润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