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7 07:30: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度 第十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卢山)9月2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度第十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郭声琨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王东峰在全省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王东峰在全省市县乡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董仚生在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张古江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主持讲话。

来广普在讲话中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工作服务大局,为我市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贡献政法力量。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级政法部门不能掉以轻心,要在持续巩固拓展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基础上,全面解决遗留问题,对接好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提升政法各项工作。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