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7 07:45:4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正经事儿微信公众号

丰南交警:8小时破获致人重伤交通肇事逃逸案

9月21日,

丰南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反应迅速,

闻警而动,火速缉凶,

8小时成功破获

一起伤人交通肇事逃逸案,

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

捍卫了法律威严。

简要案情

▲本案发案现场和警方提取的相关物证

21日凌晨1时许,丰南区公安交警大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于唐线某洗煤厂门前,一辆轿车撞到一辆电动二轮车,驾驶人驾车逃逸,有人受伤请速处理。”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奔赴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对当事人进行询问,但是因为当时光线太暗当事人没有看到肇事车辆的车牌号和颜色,只知道是一辆轿车。

民警随即对现场进行勘查,并在周边开展调查走访,在现场附近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时间紧迫,民警立即调取洗煤厂门前的监控,但是监控录像只拍到肇事车辆一个很简短的图像,并没有具体的车辆信息,案件陷入僵局。

民警没有气馁,通过对周边多家商铺监控调取和查阅沿线30余里视频监控录像里的车型,进行多方反复对比和确认,同时走访周边住户22户,最终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长城牌轿车。

9月21日清晨,办案民警集结完毕兵分两路,一路沿肇事车辆逃逸路线进行摸排走访;一路通过车辆信息找到车主张某某家庭住址。

办案民警在车主张某某家中将其控制。然而,肇事车辆并没有在其家中。

经过民警进一步对车主张某某政策攻心,上午9时,车主交代了自己昨夜回家不知道撞到了什么东西,由于害怕并没有将车开回家,而是将车放到了其姐姐家中。

民警立即押解车主张某某某赶往其姐姐家中,找到肇事车辆,并提取了相关物证。

至此,2021年9月21日凌晨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距离案发时间仅仅过去8小时。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