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7 11:0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出于好奇从网上购买枪支!一男子被警方刑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跃安 张怀平 张蕾近日,在“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中,滦南县公安局所队联合破获1起非法买卖火药枪支案,1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9月10日,该局在工作中得到线索,滦南县某镇邓某军(男,53岁,滦南县人)持有非法购买枪支。刑侦大队联合城关派出所和司各庄派出所,对邓某军本人及可能藏匿的枪支地点进行布控。经17小时的跟踪蹲守,在县城邓某军家中将其抓获。当场缴获以火药为动力的火药枪1把,射钉弹3枚。经讯问,邓某军交代了出于好奇2017年从网上购买枪支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军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我国法律严禁公民非法购买、持有、私藏枪支弹药,情节严重的将给予刑事处罚,居民在遇有非法持有、私藏枪支违法犯罪行为时要及时报警,公安机关将给予严厉打击。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