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8 06:55:1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158个项目、总投资739.4亿元!唐山举行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我市举行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张古江在主会场宣布开工 田国良讲话 涉及158个项目 总投资达739.4亿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9月27日,我市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市共15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39.4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00.9亿元。

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海港经济开发区唐曹铁路东延至京唐港工程项目现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讲话。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出席主会场活动。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设分会场,市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在分会场出席活动。

图为唐山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记者 刘洪超 摄

田国良在讲话中指出,举行全市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目的是动员全市上下认真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关于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抢抓机遇、时不我待、大干快上,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千方百计争取重大生产力布局,不断壮大经济总量,不断提升发展质量。项目建设最终要体现在施工现场,转化为投资,形成增加值,贡献税收,要以投资进度衡量抓项目力度,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力度、提速度、赶进度,力促项目建设每天每周每月都有新变化、新进展、新形象。要把集中开工当成一场比拼赛马,看在手项目,比招商水平,深化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尽快实现高质量项目众木成林。要把营商环境作为天大的事,倾力优服务、帮企业,跟进解决项目建设堵点问题,让企业的交口称赞成为唐山最靓的招商品牌。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58个重点项目,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民生事业多个领域,其中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项目占比近80%,投资额占比64.2%。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