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8 12:11: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路南发布

总投资52.87亿元!路南区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9月27日上午,唐山市2021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路南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正式启动。

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涵盖战新产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民生事业、航空航天五个领域,计划总投资52.87亿元。创智科技共享工厂项目,占地20亩,计划总投资1亿元,可即时承接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落地。南湖假日中心、中天南湖玥、金梁昱春熹湖上一期、二期四个项目计划总投资49.08亿元,均属路南区倾力打造的精品城建项目,可进一步提升南湖“城市会客厅”的配套水平和综合承载力,扮靓城市名片。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房屋抗震性能提升改造、道路绿化项目计划总投资0.71亿元,项目完工后,改善农村生活条件、助力乡村振兴。卫星大数据研发中心项目位于创新小镇,计划总投资2亿元,项目聚焦航空航天遥感、北斗导航等空间技术,定位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遥感大数据研发中心,是路南区围绕航空航天产业提升产业链、供应链和竞争力的生动实践。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