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9 07:07: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工运史馆面向社会开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韩冬 通讯员 陈冬宁)9月28日上午,唐山工运史馆面向社会开放。

记者 付卫峥 摄

唐山工运史馆位于唐山职工服务中心大楼6至7层,建筑面积1336平方米,展出内容由特别能战斗、当好主人翁、抗震挑大梁、改革担重任、创新主力军、双战立新功六大板块构成,以时间为轴,记录唐山百年工运史,展示唐山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光辉历程;展现以工人阶级为主力军的唐山人民铸就的大钊精神、特别能战斗精神、当代愚公精神、穷棒子精神、抗震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群众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当好“三个努力建成”主力军,努力建设英雄之城、革命之城、幸福之城、未来之城,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