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9 10:24: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文旅集团、唐山南湖开滦旅游景区

唐山南湖旅游景区荣膺全国4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百强!

近日,迈点研究院发布了“2021年8月4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500强榜单”,唐山文旅集团旗下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从2848个4A景区中脱颖而出,位居百强榜第93位。

同时,在同步发布的8月4A级景区品牌各省TOP10榜单中,唐山南湖旅游景区名列前茅,位列河北省第4位。

据了解,“2021年8月4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500强榜单”数据来源于迈点品牌指数MBI,根据8月迈点品牌指数MBI的2848个4A景区数据汇总统计而成。该数据由迈点研究院独家发布,主要从搜索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

唐山南湖旅游景区位于唐山城区中央,总体规划30平方公里,核心区5.4平方公里,2010年成为国家AAAA级景区,2019年11月通过国家5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审,当年河北省仅此一家。先后荣获“首批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基地”“联合国改善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奖”“中国最佳城市中央公园”“国家体育休闲示范区”“河北省首批五星级公园”等称号,是河北省参展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唯一案例。成功承办2016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等国际国内重大活动,已经成为唐山承载历史文脉、彰显良好生态、体现发展质效的靓丽名片。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