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30 09:56: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举办“我为群众 办实事”经验交流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9月29日,我市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经验交流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丽出席会议。

此次活动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实践活动组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宣传各地各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典型经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人民的生活更好更幸福。

交流会上,来自唐山劳动日报社、滦南县民政局、迁安市教育局、丰润区沙流河村、市交警支队、市农业农村局和市行政审批局的代表讲述了各自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热情和动力。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保障基本民生需求、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便民利民、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五方面重点任务,重点实施20项民心工程、办好10件民生实事,各地各单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获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