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30 20:20: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阳光体育运动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班宏 吕钊 刘乃铮 张惠琪)9月30日,唐山市开滦第十中学一年一度的阳光体育运动会拉开帷幕,全校30个班级,1500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节目展演。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以“携手同一世界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通过欢快动感的歌舞表演等形式,展现了世界各国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运动会运动员分为七、八、九年级三个组,设有径赛、田赛等多个单项及团体比赛项目。

据悉,阳光体育运动是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的一项有利于学生健康的活动,近年来,唐山市开滦第十中学将其作为该校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号召全校学生人人参与,并先后举办了一系列具有特色的体育活动,吸引广大青少年学生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