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1 10:05: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盟唐山市委组织参观 “红色精神·唐山华章”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胡颖)日前,民盟唐山市委组织民盟市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观唐山博物馆“红色精神·唐山华章”展。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袁宁出席并讲话。

袁宁要求,要在强大精神力量引领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传承初心使命上积极行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围绕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广泛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升履职能力;要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将学习党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全力以赴展现善作善成的唐山担当,不负大好韶华、不负光荣历史、不负伟大的党和人民。

此次展览通过图片、文物、史料、视频结合的形式,重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中,唐山人民坚守的红色精神、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卓越成绩。在现场,盟员们心潮澎湃,精神为之振奋,信仰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唐山的“红色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和感触。今后一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挥优势、积极建言,为全面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