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1 09:53: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乐亭县公安局

乐亭“9·22”命案告破

9月24日,唐山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快速反应,奋战36小时,破获一起命案。

简要案情

▲乐亭“9 · 22”命案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9月22日23时许,乐亭县新寨镇某村马某被人用刀扎伤后死亡。接警后,乐亭县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连夜多方寻找线索。        

次日,唐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等有关部门派员参战。参战民警通过采取传统走访、调阅监控和科技手段,对案情进行分析研判,锁定闫各庄镇某村甄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24日晚6时许,甄某在田里干活回家路上被民警擒获。

甄某,56岁,农民。马某,36岁,农民。甄、马两家虽属两镇,但相距不远。

警方查明,甄某去新寨赶集时,路过马某门口,发现挂有多个鸟笼,遂生盗窃邪念。9月22日晚饭后,甄某骑电动车到马某家,翻墙入院准备盗窃鸟笼时,惊动护院的犬只。听到犬吠,马某和其内弟张某出门看个究竟,恰与甄某遭遇。在双方打斗中,甄某用随身携带的尖刀扎到马某的胸部后,越墙仓皇逃离现场。

甄某对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