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1 18:15: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时尚软装+智能家居 双“馆”齐下绽精彩

女王沙发、城市之窗茶几、声控灯光、智能窗帘……10月1日,业之峰装饰集团唐山公司与中国移动唐山公司强强联合,业之峰装饰福第美家软装馆及中国移动智能家居体验馆揭开神秘面纱,展现时尚软装与智能家居的完美结合,将更好地满足唐山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多层次需求。

业之峰装饰集团作为我国家装行业领先企业,一直是行业创新的引领者。从“家装新四化”到首份环保家装合同,到德系蓝钻工艺材料标准,到入住环保和十年质保,业之峰装饰集团秉承“为难自己、成就客户”的核心理念,不断刷新行业服务标准。

此次,由业之峰装饰集团唐山公司与中国移动唐山公司联合打造的业之峰装饰福第美家软装馆及中国移动智能家居体验馆,拥有500平方米实景展厅。市民可以在这里体验具有美学、智能、生活、艺术等多方面设计的家具、灯具、壁布、窗帘、地毯、挂画、饰品、花艺、家纺、摆件等场景化软装产品,同时可以品味全屋千兆WIFI全覆盖以及多种智能生活场景。

福第美家软装的全屋软装设计,将家具、窗帘、灯具、壁布、地毯、画品、花艺、家纺、饰品等家居产品进行统一规划设计,实现个性专属与所见即所得的设计效果。其全程落地服务,由主案设计师、软装设计师、其他专业设计师及产品顾问全程跟进服务,从规划设计、产品配置、定制采购、物流配送、安装摆场、现场调试,直到满意交付、拎包入住。

中国移动智能家居体验馆是业之峰装饰集团唐山公司与中国移动唐山公司发挥各自优势,依托业之峰装饰福第美家软装馆联合打造的区域级智能家居全系产品体验馆,将为我市智能家居产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为我市百姓家居生活提供更好的智能体验和增值服务。

业之峰装饰集团唐山公司总经理马洪涛表示:“随着家装领域的消费升级,消费者需求呈现出不同层次的变化。福第美家软装馆和中国移动智能家居体验馆正是为了从硬装到软装到智能,更好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为更多爱家人士提供一个有趣味、有调性、更有温度的美好家居生活平台。”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