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2 19:10: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移动带你走向智慧生活新潮流

家是栖身之地,体现自身生活品味之所,哪怕是一个小小的空间,通过软装设计也会变得更有意境。软装就像是一个小小的载体,打开内心的大门,我们所追求的生活,里面一定包含“拥有一个温馨美好的家”。中国移动携手业之峰福第美家软装馆让我们的智能居家梦想成为现实,拥抱科技智能舒适生活。

智能家居,让“科幻”生活走进现实的行业。中国移动智能家居杭州研发中心,致力于平台化顶尖智慧家居开发和设计,让家中的门锁、窗帘、灯光、空调等各种电器设备都像个听话的“仆人”,随时为你服务。唐山移动智能家居体验馆,让你回到家你就能畅享轻松快乐的时光,看4K超清大片(裸眼VR全新体验),或使用VR眼镜1秒进入虚拟现实世界,只需对智能语音遥控器说出你的要求,解放双手,想看就说,马上就播。扫地机器人启动全屋检测,自动开始打扫卫生。烟雾传感器和声光报警器的安心守护,最大程度减少危险情况造成的损失。

想休息时,用手机遥控卧室里的家电:打开台灯安静看书,启动智能音箱播放舒缓的音乐,让温湿度传感器和空气净化器为你带来更好的呼吸体验,守护你的健康。智能血压计联动远程医疗,时刻关注家人身体健康状况。

出差在外不在家时,担心厨房水管突然爆裂,亦或发生煤气泄漏,用手机监控厨房情况。智能开关集成一键控制全屋家电,用科技守护每个家庭的安全,用智慧带你走向科技生活的新潮流。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