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5 15:46: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河北

玉田白菜专用标志!唐山这家单位核准使用

近日,中国河北网站发布《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核准涞水县爱尚核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7家单位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的公告》。详情如下: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核准涞水县爱尚核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

7家单位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的公告

根据原质检总局《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关于确定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核准改革试点地方的通知》(国知办函保字〔2019〕1105号),依照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专用标志使用核准工作规范(试行)》,生产涞水麻核桃、饶阳葡萄、涉县黑枣、玉田白菜(玉田包尖白菜)等4个产品的7家单位(见附件),分别向产地市场监管部门提出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使用申请,经审核合格,现予注册登记。自即日起,核准上述单位在其生产的地理标志产品上使用地理标志产品专用标志,获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特此公告。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29日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