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6 07:22: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扎实开展中秋国庆走访慰问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苗建军)市总工会认真落实市党代会和“两会”以及省总工会的有关要求,在全市扎实开展“心系职工、情暖双节、共颂党恩”为主题的中秋、国庆走访慰问活动,把送温暖活动融入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截至目前,全市各级工会共慰问生活有困难职工1600余户,慰问一线职工3.2万余人次。

今年两节的送温暖活动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办下发通知,市四大班子领导组成19个慰问组,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等主要领导带队分赴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入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群众和重点项目工地职工,对95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群众每户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对4个市重点项目工地职工送去生活慰问品。同时,今年中秋、国庆期间突出对生活困难群体的走访慰问,市总工会下拨送温暖资金40.24万元,按照每户500元标准(300元直接打卡补助、200元用于米面油生活必需品)对全市418户已建立档案的深度、相对、意外致困困难职工和省市级以上在职困难劳模,由各级工会进行全部走访慰问。各级工会作为送温暖活动的主要力量,对本区域本系统坚守重点项目、重点工程一线的劳动者,以及防控一线的职工也普遍进行了走访慰问。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