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9 20:4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路北警方破获盗窃摩托车案4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合成作战中心联合东窑派出所经深挖细查、巡线追踪,成功破获盗窃摩托车案4起。

9月初,东窑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摩托车被盗的报警,办案民警经调取案发地及周边区域监控视频,以及大量走访摸排,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信息和藏匿地点。10月1日,在某小区将嫌疑人王某云抓获归案,经审,犯罪嫌疑人王某云交代了其分别于8月底和9月上旬通过暴力开锁、推行等方式盗窃摩托车4辆的犯罪事实。随后,办案民警进一步加大审讯力度,并根据王某云供述在开平区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黄某抓获。经审,违法行为人黄某对其在明知是盗窃等非法途径获取的摩托车、电动车的情况下,依然非法收购改装倒卖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云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黄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