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9 19:19: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冰球比赛开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 张惠琪 实习生 兰娇阳)10月9日,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冰球比赛第一站在勒泰中心开幕。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省16支代表队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U10组和U14组两个组别。比赛采用6站大循环方式进行,前8名晋级第三届冰雪运动会决赛。

据悉,以此次冰雪运动会为引领,我市努力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基层延伸,在全社会营造喜迎冬奥、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冰雪运动强市和健康唐山贡献力量;让基层群众体验冰雪魅力,实现社区带动超过130万人、乡村带动超过7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实现“到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前全市3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共青团唐山市委承办。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