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2 07:04: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赴包联重点项目和民营企业调研

田国良赴包联重点项目和民营企业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10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赴丰润区就包联重点项目、民营企业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各项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工作要求,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帮扶民营企业发展,为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增量支撑。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调研。

田国良首先来到唐山丽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建节能型变压器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则快,能早则早,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聚焦“双代”改造、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积极帮助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随后,田国良来到唐山通宝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得知企业正谋划推进上市工作。他指出,立体停车是解决城市停车难的重要方式,通宝停车要巩固扩大既有优势,大力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持续扩大生产规模、市场规模,提升企业在立体停车设备领域的领先地位。丰润区要加大帮扶力度,着力解决企业上市、要素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中溶科技是一家专注乙醇及其下游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正在推进科创板上市。田国良在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他强调,要全力支持企业科创板上市融资、扩大规模,助力企业技术创新,实现减污降碳和企业发展双赢。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强化生产运输管理,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市直有关部门以及丰润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