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2 09:36: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人才网

事关事业编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遵化发布通知

遵化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资格复审的通知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遵化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拟按照招聘岗位分时段进行,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按照要求带齐证件、材料参加复审,具体按排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安排

2021年10月13日上午8:30—11:30,审核岗位1-岗位32报考资格。

2021年10月13日下午13:30—17:00,审核岗位33-岗位43报考资格。

2021年10月14日上午8:30—11:30,审核岗位44-岗位55报考资格。

2021年10月14日下午13:30—17:00,审核岗位56-岗位69报考资格。

请所有考生保持报名时所留联系方式畅通,随时电话通知递补事宜。

二、资格复审地点

遵化市教育局大会议室(地址:遵化市人民广场对面老三中院内)。

三、所需材料

考生应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携带能够证明考生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相关证件和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主页及本人页或配偶页)、结婚证(配偶是遵化户籍报名的)、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书、报到证、笔试准考证等;

2、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教师资格证(含公告规定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护士资格证、医师资格证、职称资格证、会计证等相关资格证书及证件;

3、2021年毕业的考生如无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可先提供《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4、取得国外(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件材料;

5、限“高校毕业生”报考的,另需提供本人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相关证明(证明需加盖单位行政公章,出具人亲笔签字,留固定电话);

6、大学生退役士兵需提供由遵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具的身份证明和退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7、“三支一扶”人员需提供由遵化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具的身份证明和相关协议、考核表、服务期满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8、经遵化市组织人社部门招聘的机关事业单位在岗的人事代理、劳务派遣人员需提供由用人单位开具的经代理或派遣部门盖章确认的在职证明等材料;

9、其他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

四、防疫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扫描并出示“河北健康码”、新冠疫苗接种信息、“行程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考生不得进入。

五、其他要求

1、请考生提前下载并填写《遵化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表》,资格复审时提供。

2、考生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提交审核的材料所记载信息与考生报名网上填报信息不一致、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并记入本人诚信记录,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3、请各考生按公告和岗位信息表的要求备齐相关审核资料,严格按时间节点参加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021年10月11日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