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2 09:01: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这个小区楼牌有误!市民盼改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武猛) 近日,热心市民杨先生拨打唐山晚报新闻热线电话2828000向记者反映,位于华岩路上的煤研东里楼侧面的楼牌汉字标注存在错误,希望通过晚报呼吁相关部门及时改正。

10月7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华岩路与西山道交叉口南侧的煤研东里,看到华岩路边上的居民楼楼牌上标注为“煤岩东里”,走进小区,在1号楼侧面看到上方楼牌为“煤岩东里”,下方楼牌则为“煤研东里”。在该小区华岩路入口处,记者看到墙上贴有“新华里社区15分钟生活圈”的指示图,该图中标注此处为“煤研东里”。记者通过手机地图软件搜索,该地同样为“煤研东里”,通过新闻引擎搜索该小区相关新闻,新闻中也均将此小区表述为“煤研东里”。

“这儿是煤研所的家属楼,应该是煤研而非煤岩,请相关部及时更正此问题。”杨先生对记者说。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