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2 09:53: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主委班子与拟入会人员见面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翟洪波)日前,民建唐山市委主委班子成员与拟入会人员见面会在市政协议政厅召开,51名拟入会人员与主委班子正式见面。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世宁出席并讲话。

胡世宁代表班子成员对拟入会人员选择民建组织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唐山民建的主要情况后,胡世宁强调,作为党派成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对中共唐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推动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参政议政,为唐山经济转型发展献计出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要求,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履职的水平和能力。要严格遵守民建章程,始终做到政治信仰坚定,要关心组织,积极参与会务活动;要不断提高学习力,充分发挥创业之志、创新之勇和创优之能,实现本职岗位、民建组织双建功、双立业,以实际行动为唐山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介绍了民建十四届主委会成员及分工情况;拟入会的51名同志分别作了自我介绍。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